AWCC更新失败解决方案(究极版)

AWCC更新失败解决方案(究极版)

AWCC更新失败

一打开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(以下简称AWCC)就直接更新组件,更新了许久,直接弹出更新错误。还不能对超频,风扇转速等一系列进行控制,(这就是尊贵的Alienware嘛?
因为PS(全称:全智服务)这玩意儿是真的好用,所以我直接打电话给客服了,问题解决之后
一打开更新缓慢之后,就这样了

所以给出了以下建议方法

1.如果你十分十分十分紧急

可以采取断网的办法,先打开AWCC,更换完自己的温度预设以及超频设置灯光设置等等一切之后,可以再打开网,但是这样AWCC是无法测温的,因为会直接弹出来更新。

2.如果你有工具

这个服务器不在中国,造成其更新缓慢的终极原因还是服务器问题。

3.持久性的简易办法(如果可以的话,询问客服也是可以的)

1.把awcc组件完成卸载干净,图中4个都卸载掉
这四个玩意儿

2.重启电脑

3.先安装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:
这个直接可以再官网上下,详细见AW官网

再安装alienware oc control:
同上
再重启一下就可以使用了。
可能需要重新配置一下,如果有多套配置方案的大佬注意一下,有点点麻烦(但是还是相当快的)

4.究极方案(为方法1的升级版)

按下windows徽标键+r 运行中输入 wf.msc 按回车,然后打开防火墙的设置协议界面
您点击左上角的【出站规则】,然后再中间列表中找到【Alienware command center】软件项,双击打开,选择 【阻止连接】 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。

阻止AWCC的网络连接,一劳永逸,感觉每次更新啥都没变,不如不更新。

祝成功